欠二十七斤芒果

你是我的世界观,决定我的方法论

如果要製造羁絆,就要勇於承擔流淚的風險。

[日记:]有了个同桌

在今天开学时,班里来了一个转校生,她的头发中有一缕是深蓝色,如若不看的仔细,就与黑发融为一体。一看就知道不是个好学生。

好吧,我也好不到哪儿去。

在讲台上她自我介绍时抚媚又张扬:"大家好,我叫芷芡欲,欲望的欲。”当时听着还挺拽。班级里的小白兔太多了,突然听见这么一句,还挺不习惯的。

我也就发了会儿呆,他居然就做到了我的旁边,成为了我的现任同桌。。。

我不喜欢有同桌。一堆事,烦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眠


自己闲着没事儿随便写的。毫无逻辑。

文笔极差,自娱自乐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